规章制度 -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读者注意事项

读者注意事项

各位读者:
  为了加强图书馆的管理,加速信息资源的传递和交流,提高图书馆的服务,本馆已经在图书馆主页的读者指南栏目中发布了一系列规则和指南,在最新动态栏目中发布了本馆的最新消息。
  在此,读者在使用图书馆的资源时,应注意下列事项:
  1.图书过期、催缺、预约取书等通知,本馆一律发送Email。本馆的所有信息一律在图书馆主页上发布。请随时关注图书馆主页;
  2.读者有过期图书,则该读者被冻结,不能借书。请参阅《图书馆资源流通规则》; 
  3.请读者随时查阅个人信息和借阅情况。请参阅《资源推介之五:馆藏图书和我的图书馆》; 
  4.由于本馆无法及时得到读者信息的变更,所以本馆决定读者信息由读者本人维护,本馆不再负责由于读者信息错误所发生的任何问题。
  5.借还书时间:周一至周日 8:30-22:30 ,咨询电话:5271,5272 。
  6.意见或建议可直接发送到:library@mail.nai.edu.cn ,或在联机查询栏目中填写读者建议。

  谢谢各位读者的支持!

            图书馆
            2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