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捐赠 -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图书捐赠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捐赠图书倡议书

亲爱的读者:
  为进一步挖掘图书资源,丰富我院图书馆的藏书量,让更多的人享受到阅读、求知的快乐。我院图书馆发起"爱校捐书"活动倡议,我们期待全院师生员工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长期以来,全院师生员工都很关心学院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学院图书馆也经常接受校内外个人和单位捐赠的书籍。这些赠书已成为图书馆藏书的宝贵来源,在知识的传承和交流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
  也许一个人的捐赠有限,但涓涓细流可以汇聚成海,我们相信,有您的踊跃参与,定可汇成一片知识的海洋。
  为了让更多的人多读好书,伸出您友爱之手,为我院图书馆事业的发展献出一份爱心吧! 谢谢!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图书馆
                          二〇二〇年五月九日

附: 捐赠图书方案
1. 对所捐赠图书的要求:
(1)所捐赠图书应书页未有缺少、污损和较严重的涂画等。
(2)除小学到高中教材类读物外,其他图书均属接受捐赠范围。
(3)所捐赠图书应2000年以后出版的。
2.捐赠图书活动以个人或团体为单位。图书馆收集并登记捐赠者及图书。
3.捐赠图书地点:学院图书馆 8610-64505271/64505272
4.活动时间:图书馆开馆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