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智能会计与金融科技硕士

test3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经济迅猛发展,企业国际化步伐加快,迫切需要一大批既有坚实理论基础、丰富实践经验,又熟悉国际惯例的优秀财会管理人才。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作为国内会计研究与教学的重要学府和高级财会人才的教育培训基地,对此肩负着光荣的使命。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自创建至今都受到国家领导人的关怀和支持。国务院领导曾多次视察学院并指示要努力把国家会计学院建设成国际一流的会计学院。多年来,学院非常重视与国际知名商学院和相关机构组织的合作,从而为实现国际一流会计学院的目标奠定了基础。香港是国际金融中心,其会计方面的实践也处于领先地位。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与香港浸会大学紧密合作,推出境内首家兼顾会计与财务(金融)两个领域的硕士课程项目——应用会计与金融理学硕士课程,该项目理论与实践并重,集中了两校的优秀学者执教,对管理人员建立全面的知识体系和技能有很大帮助。

如果您想成为一名优秀的CFO,如果您有志于会计与财务(金融),我们真诚的邀请您加入应用会计与财务(金融)硕士项目。同时,祝愿该项目不断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