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课堂简介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微课堂以免费、公开的方式开办。学员可以在线收听直播课程,并与授课专家实时沟通互动。

 

       区别于传统的面授和视听课程,微课具有授课范围广、不受教室大小限制、低成本、高效率的特征,是当今时代下移动互联网与教育紧密结合的产物,为更广大的受众群体搭建了通过云端参与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学习交流的平台。

 

       我们的微课程涉及会计、审计、税收、金融、财政专业内容,也提供软技能、综合素养等专题讲座,主讲嘉宾包括来自政府部门的专家、来自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学者以及来自实践领域的精英。通过微课程理论与实务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为广大学员传递最前沿的政策理论,解决实务工作中的各种疑难。

 

参与方式:

       1、进入网址:https://cnma.e-nai.cn/#/activity/live-class ,可观看往期直播回放。

       2、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北国会微信小助手或关注“国会在线”微信公众号,可收看往期直播回放和关注直播预告信息。

  • “国会在线”微信公众号
  • 北国会培训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