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校友风采

<返回

忆往昔 盼未来 共叙母校情

2016-08-19
       8月19日,我院校友活动河南行在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顺利举行。河南省财政厅刘存印处长、董晓朝副院长、杨卫东院长助理及教研中心、办公室、远程教育中心等部门教师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研究生部副主任薛敏主持。此次河南行集聚了我院来自河南、山东、北京、上海等地的数十位校友,场面温馨而隆重。    

董晓朝副院长首先致辞。董院长表达了对各位校友的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近二十年日新月异的改革变化,表示校友是学院持续壮大的重要基石,最后给予了校友们最衷心的祝愿。

河南省财政厅刘存印处长在随后的讲话中,首先表达了对我院至河南举办校友活动的诚挚欢迎,之后介绍了我院与河南省财政厅的长期愉快合作,并表示期盼着今后有更深入的战略协作及更多在校友活动上的联系交流。

    

       活动中,卢力平教授还进行了一场主题为“互联网+与新时代管理会计”的精彩讲座。卢教授用新颖的理论、风趣的语言将互联网+与管理会计的前沿观点娓娓道来,让校友们重温了母校快乐充实的学习时光。

       在互动环节中,各位校友进行了轻松愉悦的沟通交流,在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与祝愿的同时,还提对校友活动的长远发展献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校友中水电十一局财务总监魏巍进行介绍公司业务

       校友北京航宇恒腾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君畅谈此行体会  

活动过程中,我院领导及教师还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郑州领秀服饰有限公司、郑州华晶金刚石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电视台等校友企业座谈调研,畅谈企业理念,共叙相聚之情。

                           与校友企业中水电十一局进行座谈调研

                                 参观中水电十一局荣誉室

                      在校友领秀服饰财务总监王云峰的陪同下参观领秀服饰生产车间

       值得一提的是,多位校友纷纷从外地赶来参加河南校友会,如随同我院一同前往郑州的北京航宇恒腾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君、北京建工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王玥、邯郸远洋实业集团投融资负责人张凤珍及中审华寅五洲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潘婧,各位校友对校友活动的积极与热情表达了大家浓浓的母校情结。

       我院校友活动河南行在一片温馨愉悦中落下帷幕,但是我院的校友之行才刚刚启程。浓浓校友情,恋恋赤子心,我院会在进一步完善校友活动体制的同时,将母校对校友们的深切关怀与眷恋之情继续传递传达,让校友们有更多的机会分享经验、留住感动,共叙同窗情、师生情、母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