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新闻聚焦

<返回

国际会计师公会代表团访问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2016-10-29

        8月28日下午,国际会计师公会(AIA)英国总会会长潭学林、香港分会会长何沐霖、香港分会副会长劳永雄等一行16人,在中联办协调部高京处长的陪同下,来我院进行访问。我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秦荣生与来宾就双方如何加强交流与合作的问题进行了座谈。教务部、教研中心、远程教育中心(筹)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谈。

  秦书记首先对来宾表示欢迎,接着具体介绍了学院的情况以及对外合作开展培训的情况。他说,财政部提出了“走出去”战略,鼓励探索中国会计师行业“走出去”的途径和通道。学院一直在积极探索,努力为中国企业和中国注册会计师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提供更好的服务。

  潭学林总会长表示,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享有良好的声誉,并拥有一流的师资和培训设施,国际会计师公会将继续与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保持密切的关系,为未来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座谈结束后,秦书记以“新会计准则的特点及对实务的影响”为题,为客人们进行了精彩的专题演讲,博得阵阵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