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新闻聚焦

<返回

MScAAF获ACCA认证,毕业生ACCA免试八门

2010-03-12

        经过ACCA(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的严格审核,应用会计与金融理学硕士项目(北京班)日前获得ACCA的认证,毕业生如参加ACCA的考试可享受免试八门的待遇。

  ACCA是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会计师组织,其国际地位举足轻重。联合国在确定其国际课程标准时,亦是以ACCA的课程作为蓝本。ACCA是国际会计师准则委员会(IASC)的创始成员, 也是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的成员。ACCA会员资格被视为真正的“国际通行证”,受到广泛的尊重和认可。在中国,ACCA被跨国公司、大型企业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全面认可,取得ACCA资格人士被称为职场“金领”,成为各企业渴求的紧俏人才。

  此次MScAAF不仅获得了ACCA的认证,亦获得其高度评价。课程结合会计与金融两个方向,独具特色且更加务实,在亚太区亦属于领先的课程。学生不仅可以享受ACCA八门免试的待遇,而且通过系统学习对更高阶段的考试亦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