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新闻聚焦

<返回

香港浸会大学林志军教授莅临我院主持面试

2010-03-12

        2010年1月17日,我院与香港浸会大学合作办学硕士学位项目——2010级应用会计与金融理学硕士(MScAAF)的入学面试在我院顺利举行。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会计与法律系主任林志军教授出席了本次面试并担任主考老师。面试期间,学员们回答了面试老师提出的问题,并就经济领域等的热点话题进行了小组讨论。

  这是2010级MScAAF项目招生工作开始以来进行的第二次面试,面试考生来自国电集团、航天科技集团以及北京京都天华会计师事务所的财务总监、注册会计师等,并且,申请人呈现年轻化、国际化趋势。

  应用会计与金融理学硕士项目自2008年开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两期,共招收101位学员参加本课程的学习。迄今为止,已有2009届61名学员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2010年还将有近40名同学毕业。现在正在进行的是第三期班2010级学生的招生工作,该班预计在2010年3月4日开学。研究生部(筹)/刘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