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新闻聚焦

<返回

第二期应用会计与金融理学硕士班(MScAAF)举行毕业典礼

2010-09-28

        9月25日下午,第二期应用会计与金融理学硕士班(MScAAF)举行了毕业典礼,39名学员顺利毕业。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应用会计与金融理学硕士项目课程主任、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及法律系主任林志军教授,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秦荣生教授,教务部副主任郑洪涛教授出席并致辞,研究生部主任杨志强副教授主持仪式。

       林志军教授首先代表浸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对学员致以感谢和祝贺,对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表示感谢,他说,浸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通过AACSB认证,已经跻身世界前百分之五商学院行列。秦院长代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对大家取得香港浸会大学硕士学位和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总会计师岗位培训证书表示祝贺。他用《礼记·中庸》中“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鼓励大家“多学知识多读书,将书本知识和国情及实践结合起来,去伪存真,将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欢迎大家回母校继续学习。教师代表郑教授也对学员们表示祝贺,对双方院校表示感谢。

       毕业学员代表深圳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莉莉回顾了一年半的学习生活,代表毕业生向老师和领导们致敬。祝愿母校越办越好,桃李满天下,同学们取得更大的成绩。三期班学员代表北京巴布科克公司总会计师金春玉代表在校学员祝贺师兄师姐们顺利毕业,希望师兄师姐常回母校看看,常联系,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最后,秦院长、林志军教授、杨志强主任分别为学员颁发总会计师岗位培训证书、诚信石模型和载有班级活动掠影的数码相框。学员回赠母校纪念品、赠送认树款,相关老师纷纷表达祝福。典礼结束后,学员们认养了纪念树。“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真诚祝愿母校像大树一样扎根大地、头顶蓝天、开枝散叶、桃李天下! 研究生部/尹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