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新闻聚焦

<返回

应用会计与金融理学硕士第九期第一批面试顺利完成

2014-11-18

        2014年11月15日,香港浸会大学与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联合举办的“应用会计与金融理学硕士”第九期第一批面试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教学楼A311教室顺利举行。

        此次面试由香港浸会大学会计及法律学系主任林志军教授和我院研究生部郑洪涛主任担任面试官,面试分为自我陈述、小组讨论和回答问题三个环节,面试老师通过以上三个环节的考核,了解学员的学习及专业综合能力。

        此次参加面试的学员有来自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裕昌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六局、燕京啤酒、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渣打银行、中国水利水电十一工程局、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等大型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大多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他们的到来,为应用会计与金融理学硕士项目注入了新鲜血液,香港浸会大学与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也会不断努力,为社会和企业培养更多的高级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