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新闻聚焦

<返回

应用会计与金融理学硕士课程第七期、八期毕业典礼

2016-04-19

        2016年4月9日,我院应用会计与金融理学硕士第七期、八期毕业典礼在教学楼310教室隆重举行,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部薛敏副主任、教研中心王志成老师及研究生部部分老师到场参加。

        上午十时,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典礼正式拉开序幕。研究生部张羽瑶老师主持了典礼,她首先报告了本届毕业生的情况及典礼的议程安排。接着,研究生部薛敏副主任致辞,她向七期、八期班共58名毕业学员表示衷心祝贺,并祝愿在座的每位学员都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超越自我,最终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奋斗目标。王志成老师代表授课教师也向同学们表达了殷殷期望和祝福。之后,七期、八期班班委代表及全体学员先后进行了发言,他们回顾了研究生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院、对老师的感谢以及对母校无尽的回忆和留恋。最后,研究生部薛敏副主任代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为毕业班同学颁发了 “总会计师岗位培训证书”,同时赠送了学院定制的纪念章。

        通过两年的学习,同学们不但在理论上使自己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开阔了视野,在思想和认识上也有了新的飞跃和提升。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在未来新的道路上创造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