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新闻聚焦

<返回

应用会计与金融理学硕士九期班学生赴燕京啤酒集团参观

2016-07-28

        2016年7月22日,应用会计与金融理学硕士项目(MScAAF)九期班学员赴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访问。我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教授,研究生部和教研中心部分老师到场参加。本次班级活动非常圆满,同学们在整个活动中都兴致盎然。

        活动过程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参观了公司的历史博物馆,对燕京啤酒的历史有了一定的了解,其后大家观看了燕京啤酒的整个生产线,老师和同学们被这复杂而又精细的道道工序、工厂里庞大的生产机器所震撼,同时大家也对在厂内高温作业的工人朋友们致以问候和敬意。在发展中的燕京啤酒本着“以情做人、以诚做事、以信经商”企业经营理念。经过31年快速、健康的发展,燕京已经成为中国最大啤酒企业集团之一。

        活动的最后,秦院长祝愿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迈上新的征程,开创新的辉煌,将来可以为国家产出更多的高质量产品,同时也希望应用会计与金融理学硕士项目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