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新闻聚焦

<返回

应用会计与金融理学硕士课程第九期毕业典礼举行

2017-04-25

2017年4月22日,我院应用会计与金融理学硕士第九期毕业典礼在诚信楼举行,我院王守军副院长,香港浸会大学宋扬老师及研究生部部分老师到场参加。毕业典礼由研究生部薛敏主任主持。

下午三时,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典礼正式拉开序幕。薛主任首先对各位九期班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报告了本届毕业生的情况。随后王守军副院长语重心长的从愿景、感情及责任三个方面同24名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并希望同学们回到工作岗位要守护诚信,牢记不做假账,牢记职业操守。学院也会通过多种渠道和校友建立广泛联系,支持同学们发展。学院的快速发展与国家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在当前知识爆炸的时代。

接下来宋扬老师代表授课教师也向同学们表达了殷殷期望和祝福。之后九期班全体同学先后进行了发言,他们回顾了研究生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院、对老师的感谢以及对母校无尽的回忆和留恋,并表示一定要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与母校共同进步成长。典礼最后,王副院长代表学院和第九期全体同学互赠了礼品,并合影留念。

通过两年的学习,同学们不但在理论上使自己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开阔了视野,在思想和认识上也有了新的飞跃和提升。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在未来新的道路上创造更大的辉煌!(研究生部 张凯宇)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