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学位教育

新闻聚焦

<返回

天普大学MSA项目第四期班学生顺利毕业

2018-03-15

 

2018年2月,我院与美国天普大学福克斯商学院合作举办的会计理学硕士(MSA)项目第四期班学生顺利毕业,毕业典礼在美国天普大学Liacouras中心隆重举行。福克斯商学院院长Moshe Porat教授出席毕业典礼。

 

至此,MSA第四期班学生顺利结束了在美国天普大学为期一年多的学习生活。在美学习期间,同学们积极主动、勤奋刻苦,通过理论学习、案例分析和小组项目等多元化的授课形式,在专业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全面提升了分析、思辨和实践能力。四期班学生中共有5位学生(GPA≥3.75)获得“优秀毕业生”(Dean’s Certificate of Excellence)荣誉称号,其中侯捷同学以突出成绩(全系TOP5%)被授予“杰出毕业生”(The Distinguished Scholar Award)荣誉称号。

 

学院对MSA第四期学生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学以致用、勤于思考、勇攀高峰,并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美国天普大学福克斯商学院在US News全美最佳商学院排名中名列前50名,期待有更多的同学通过MSA项目获得赴美攻读会计理学硕士学位的机会,在享受国际优质教育环境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为未来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