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学位教育

新闻聚焦

<返回

MSA项目走进校园 — 聊城大学推广通知

2015-09-07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部会计理学硕士项目定于2015年9月15日下午17:00-21:00于聊城大学举办讲座。

演讲题目:职业生涯规则讲座

演讲嘉宾: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部王毅鸿老师

内容简介:

人们常说大学是半个社会,因而制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也就尤为重要了。而职业生涯规划指个人与组织相结合,在对一个人职业生涯的主客观条件进行测定、分析、总结的基础上,拟定一生的发展方向,根据主客观条件设计出合理且可行的职业生涯规划。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首先要弄明白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意义,然后再结合自身制定相应的规划。而职业规划有一下意义:第一,职业生涯规划可以发掘自我潜能,增强个人实力。第二,职业生涯规划可以增强发展的目的性与计划性,提升成功的机会。第三,职业生涯规划可以提升应对竞争的能力。

 

演讲地点:山东聊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