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学位教育

新闻聚焦

<返回

为了下一站的梦想,扬帆起航

2016-07-02

天普大学MSA项目先修课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7月1日上午,我院与美国天普大学福克斯商学院合作举办的会计理学硕士(MSA)项目第四期班先修课开学典礼在教学楼A305顺利举行。研究生部薛敏副主任及张羽瑶老师出席了典礼。

薛敏副主任首先对MSA项目第四期班学员来我院参加先修课表示欢迎,接着向学员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天普MSA项目的优势和进展,并鼓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最后祝愿大家顺利通过考核并进入美国天普大学完成学业。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出国留学和美国天普大学的了解,在简短的开学典礼结束后,研究生部特为同学们举办了美国留学知识讲座。张羽瑶老师结合自己在天普大学的访问学习经历,向学员们介绍了美国费城的历史、经济、气候、交通等,并详细讲解了天普大学和福克斯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其学术地位和特点,旨在帮助学员更好更快地适应留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

 

天普MSA项目第四期学员将在我院进行两个月的先修课及一周的会计专业基础集中训练营,这将帮助同学们夯实会计专业基础知识,实现与国外硕士课程的无缝衔接。满足各项入学条件的同学将获得正式的录取通知书,即可进入天普大学继续完成为期一年的专业课程学习,修满所有学分后将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由美国天普大学颁发的会计理学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