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学位教育

新闻聚焦

<返回

美国天普大学会计硕士(MAcc)入学考试顺利进行

2012-07-05

        2012年6月30日,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与美国天普大学福克斯商学院合作举办的会计硕士(MAcc)项目入学考试在我院举行,这次考试是在5月27日第一批学生考试基础上的后续考试,内容以英语为主,分为笔试、机考和面试,综合考察学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上午8:30到10:30为笔试阶段,让学生通过几篇英语短文的阅读来回答相关问题,主要考察学生的阅读理解和写作能力。11:00到12:00为机考阶段,让学生通过词汇、语法和听力三部分的选择题回答来考核学生的基本语法和听力。下午13:30开始为面试环节,由我院教研中心主任杨志强与美国天普大学福克斯商学院机构代表徐昕作为评委老师对备考学生的英语语言交流和学习能力进行全面考核。

此次考试前夕,5月27日首批面试的学生已经陆续收到天普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项目计划9月初开学前给近期报名的学生再进行一次补面试。

美国天普大学福克斯商学院会计硕士(MAcc)项目学生将在我院进行第一年的集中英语学习,完成第一年的学习后,达到天普大学英语语言要求的学生将自动获得留学资格,进入美国天普大学继续进行为期一年的专业课程学习,顺利毕业的学生将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美国天普大学福克斯商学院会计硕士学位。

研究生部/张羽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