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学位教育

新闻聚焦

<返回

美国天普大学福克斯商学院会计硕士(MAcc)项目入学考试圆满进行

2012-06-06

        2012年5月27日,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与美国天普大学福克斯商学院合作举办的会计硕士(MAcc)项目在我院举行第一批入学考试。由美国天普大学与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老师组成的面试小组对备考学员的入学资格和学习能力进行了考核。

考试以英语为主,分为笔试、机考和面试,综合考察学员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笔试阶段主要考察学员的基本语法和阅读及写作能力,机考考察学员的听力,面试考察学员的英语口语能力。面试中,天普大学的老师也就学员们关心的就读和留学等问题与学员进行了交流。

美国天普大学福克斯商学院会计硕士(MAcc)项目学制两年,第一年学生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学习,通过基础英语、商务英语、雅思英语、英语训练营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地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水平,此外还将完成两门会计硕士专业课程的学习;非会计专业的学生有机会通过补修会计基础课程转入会计专业。顺利完成第一年的学习后,达到天普大学英语语言要求的学生将自动获得留学资格。获留学资格的学生进入美国天普大学继续进行为期一年的专业课程学习。MAcc项目毕业生将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美国天普大学福克斯商学院会计硕士学位,学生不仅可以学到最前沿的国际化课程,更能在学业完成后取得归国留学学位认证。

此次面试为天普大学福克斯商学院会计硕士学位项目的首轮考试,项目预计8月下旬开学。7月份,学院还将安排第二批学员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