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ppp项目全过程运营风险管控课程项目”

       2016年12月24日,我院高亚莉老师主持的2016-ppp全过程运营风险管控课程年度圆满收官。培训为期5天,学员们满载着希望和收获离开了学院。

       该项目2015年9月正式开班,自开班以来,已成功举办了20期,累计培训人数3600多人,由财政部、国家发改委PPP专家亲临授课,专家团队均具有丰富的PPP理论与实操经验,是国内PPP领域权威培训,期期火爆,深受全国各地学员的好评和喜爱。以下是学员们的真实感受:

   某律师事务所高级律师魏某学员群中感言:“参加这次培训,收获不小。授课老师皆为高层次专家及全国顶级专家。课程安排有理论分析,政策解读,操作实务,项目融资,税务顶层设计及筹划,并将案例分析贯穿于始终,知识全面,专业性强,五天的学习,物有所值。这次培训,打开了我对ppp认识的眼界,使我思考,项目资产产权属于谁,是政府还是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按公司法运作,它的法人财产权范围在哪,政府采购的是公共产品和服务,还是也包括产生产品和服务的项目资产。项目合同是特许经营的行政合同,还是平等民事主体之间的民事合同。中标的施工企法人,具有承建资质,对工程建设不需二次招标,以没有资质的子公司即项目公司直接承建,是否违反资质管理的规定。是否因母公司有资质,而作为独立法人的子公司当然有资格。等等。不一一列举。感谢老师,尤其要感谢高老师,她精心安排所有课程,聘请专家,还要亲自授课,精心讲解,深受欢迎,竞业精神为我所敬佩”。

    学员王某感言:“又回到大学时代、回到苦读奋斗的年代,好久没有这么拼命的学习。”

    武汉某企业康总感言:“5天的学习,听大师专家讲课非常有收获,再次衷心感谢辛勤付出的王守清教授、陈通老师、高亚莉老师、郑大卫老师、刘飞老师、阚老师、王盈盈老师、王春萍老师和贾康教授。也很荣幸认识了那么多各行各业有成就的同学,马上到新的一年了,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快乐开心!”

    青岛学员徐某微信留言:“谢谢高老师这些天的辛苦付出,课程很精彩,收获很多,非常感谢,也希望合适的时间和机会来青岛做客,祝工作顺利”。

  学员庞某微信留言:“高老师,北国会的PPP风控课非常有含金量!以后要多向您及各位老师请教”。

    2017年PPP全过程运营风险管控课程体系全面升级更新(请关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官网教授负责制项目:ppp风险管控  高亚莉),课程更侧重于实操。

    领军师资:相关部委专家、贾康、孙洁、王守清、高亚莉、李开孟、周兰萍、王盈盈、陈通、刘飞、曹珊、罗桂连、郑大卫、王春萍等,师资阵容更加强大,课程更加全面、新颖、精细,以解决学员实操中疑难。PPP风控2017相约北国会!

第21期、22期开课时间:2月21-25日(实操提高班)、2月25-26日(专题班)火热报名中。

课程咨询电话:010—64505034    高亚莉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