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PPP项目全过程运营风险管控实战高级研修培训圆满结束

 

我院教授负责制项目“2016-PPP项目全过程运营风险管控实战高级研修培训”第15期综合班、第16期实操提高班于近日圆满结束。经过四天紧张又愉快的培训,近2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满载希望和收获离开了校园。

该课程由我院教研中心高亚莉副教授主责,每期培训为四天(含一晚结构化研讨)。师资团队由财政部、中国财政学会PPP专委会、清华大学、浦发银行、保监会、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锦天伦、建纬律师事务所以及我院等多家单位在PPP领域有资深影响的理论、实操专家教授组成。

项目自2015年9月开班以来,至今共培训16期,已累计培训学员近3200人次,深受学员好评,产生了很好的社会影响力。学员微信留言:“专家们的授课非常精彩,收获满满,物所超值,解决了我们PPP实际业务中的困惑和难题,我们会持续参加该课程后续培训……”

本课程2016年第17、18期(综合班)、19(实操提高班)分别于10月20日(已开课),11月11日、24日开课。该项目课程体系新增“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财务测算专题、物有所值论证及财政承受力评价专题、行业财政绩效评价指标体系的构建专题”等模块。顶级的师资团队及课程体系,届时将带给大家更丰盛的“PPP盛宴”。授课内容详见2016–PPP项目全过程运营风险管控实战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