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基地项目第七期高级培训班顺利开班

由我院主办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基地项目“供给侧改革背景下的企业转型与并购重组政策与实务”第七期高级培训班于近日顺利开班。经过层层筛选,来自央企、地方国资、民营企业集团、上市公司以及金融公司的70余名符合国家人社部“两高”资质要求的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期培训。本项目获得了国资委改组局和改革局的大力支持。

学院副院长王守军参加开班式并致欢迎辞,他首先向学员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过程、办学理念以及对供给侧改革的理解,最后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本期培训以供给侧企业改革为背景,按照“思维、政策、案例和我的问题”四个维度设计相关模块。师资力量包括政府相关部门、国内公司金融、资本市场领域的知名专家教授和企业实务工作者。

培训预期持续6天,内容包括供给侧改革的经济学演进、供给侧的中企业的问题、供给侧相关政策解读、员工持股计划政策解读、企业转型与互联网+结合案例、企业的剥离出售、破产重整和清算的法律问题、企业不良资产证券化问题、租赁准则变化及对承租人报表的影响、重组重整中的税务问题以及资本运作中的团队建设及领导力提升等等。


王守军副院长参加开班式并讲话


开班式由姜军副教授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