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返回

百战归来再读书 提升素质从头越——2017大型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7-05-22

5月22日上午,2017大型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班(第二期)顺利开班,来自浙江、广东企事业单位的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约24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浙江省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杨树圣为学员作开班动员。开班式由教务部副主任苑义主持。

秦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财经智库建设、高端财会人员培训、远程教育培训、研究生学位教育以及学分银行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学院将为参训学员提供全方位的学习、交流和研究平台,并祝愿大家利用这个平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杨树圣处长对本次培训课程的设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培训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纪律做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为浙江经济发展和会计行业的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本次培训共计5天,内容包括互联网+时代的会计行业发展、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税收体制改革、行政事业单位内控、管理会计、政府会计等前沿专业课程。还设置了孙子兵法、创新思维、国家周边形势分析等综合类课程。来自财政部、高等院校以及企业单位的专家教授将从政策制定、理论研究、实务操作等三个层面对授课内容进行讲解。

开班仪式结束后,秦荣生书记以《互联网+时代的会计行业发展》为题为参训学员作了精彩授课。(郑巍)

\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浙江省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杨树圣作开训动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