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返回

北京市内审协会在我院举办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高级研修班

2017-05-25

5月22日上午,“北京市内审协会2017年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暨“北京市内部审计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我院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北京市审计局局长吴素芳、北京市内部审计协会协会会长张海坤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北京市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的内审机构负责人及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北京市各区县审计机关主管领导等210余人参加了会议。

2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以《互联网+时代的内部审计转型》为题为参训学员作了精彩授课。授课前,秦荣生书记代表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与北京市内审协会的合作开展情况。

本期北京市内审协会2017年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高级研修班的125名学员来自北京市相关行政事业单位和部分市属国有企业单位的内部审计人员。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参与授课的专家教授将和学员们一起对内部审计法制化建设、内部审计领导力提升、内部审计管理优化、事业单位经济行为规范化和中国企业管理会计框架体系设计与实施等内容进行学习和研讨。(李思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