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返回

顺义区审计局高级研修班举行开班仪式

2017-06-06

6月5日上午,“2017北京市顺义区审计局高级研修班”在我院如期开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北京市顺义审计局副局长绳桂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我院教务部副主任郑阿杰老师主持。

秦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顺义审计局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向学员介绍了学院建院背景、发展历程、办学模式、以及近年来在智库建设、研究生学位教育、远程教育和学分银行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最后祝愿大家学习愉快,学有所成!开班仪式结束后,秦书记以互联网+时代的内部审计转型为题为学员们作了精彩授课。

绳桂华副局长对我院给予本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本次培训,是为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当前的经济形势、新的发展理念,已达到开拓视野,改变思路之目的。绳局长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本次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端正态度、认真学习。

本次培训共计历时4天,来自北京市顺义区审计局的40多位审计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课程涵盖了互联网+时代的内部审计转型、固定资产投资审计案例、大数据审计等内容。(苏琦)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参加开班式并为学员授课

顺义区审计局副局长绳桂华作开训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