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返回

新天绿色能源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财务人员培训班

2017-06-11

6月11日上午,新天绿色能源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培训班(第一期)在我院开班,新天公司总会计师范维红、我院教务部副主任张庆龙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张庆龙主任首先代表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从建院背景、业务体系、智库建设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在会计领军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果,强调了在经济大发展时代财务人员的重要性以及“互联网+”时代会计行业的发展变化,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与新天公司共同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范维红总会计师对张主任以及学院师资团队对此次培训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强调了学习目的,学习重点,强调知行合一,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和财务人员综合素质,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本次培训历时四天,由我院专家教授以及企业集团财务专家就“互联网+”时代会计行业的发展趋势、企业集团财务转型与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建设、税收政策最新动态、企业会计准则最新动态、企业现金流量管理以及财务人员团队建设等专题交流分享。(李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