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返回

充电学习强队伍 提高素养创辉煌——青海油田公司总会计师培训班在学院举办

2017-07-24

青海油田公司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所属的从事石油天然气工程技术服务、生产技术服务和基地服务业务,兼营其他业务的综合服务公司,主要生产工作区域位于素有 “聚宝盆”之称的青海柴达木盆地。7月24日,青海油田公司总会计师培训班在学院顺利开班,青海油田公司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等共计40人将分两期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围绕“互联网+”时代会计行业的发展,以及管理会计、税收管理、经济形势和领导力等内容进行深度的学习与交流。

开班式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致开班辞。秦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讲解了学院“五位一体”业务体系和主要培训工作,包括财经智库建设、后续教育、学历教育、远程教育、服务董事单位等内容,秦院长还祝愿大家能在学院开启一段美好的学习和生活之旅。

青海油田公司财务处副处长马富平做了开班动员讲话。马处长指出,公司重视财务管理者素质提升和培训工作,要求学员们要有紧迫感和危机感,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将理论运用于工作中,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和个人综合素质,为组织创造更大绩效,为公司的发展提供支持。

培训班将安排知名专家和教授,通过面授、案例分析、研讨等多种学习方式进行授课,提高大家的学习热情和成效,实现良好的培训体验,圆满完成培训计划和任务。(杨眉)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出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