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返回

学院举办江苏省交通控股公司内部审计人员高级研修班

2017-08-22

8月22日,江苏省交通控股公司内部审计人员高级研修班开班式在我院举行。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江苏省国资委副主任李秀彬,江苏省国资委监事会处长刘明,江苏省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审计部部长谢华,江苏省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审计部副部长杨水明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教务部副主任郑阿杰主持。

秦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介绍了学院的建校背景、发展历程、办学模式,同时指出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是重要的财经类人才培养基地,拥有一流的师资水平、先进的教学理念以及高质量的教学设施,近年来,学院在顺应经济形势变化的大背景下不断创新、完善发展,逐步形成了以财经智库建设、领军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远程教育体系以及服务董事单位五位一体的稳定模式。最后,秦院长介绍了本院的文体娱乐设施,希望大家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心情,缓解压力,加强交流,拉近彼此间的距离。

解华部长对于学院给予这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学院为此次培训提供了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和优质的教学资源,培训课程丰富新颖、前瞻性强,她叮嘱学员一定要在思想方面高度重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虚心求教,严格遵守课堂纪律,树立良好学风,并注意将理论与实践高度结合,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共计3天,培训课程包括数字经济时代的内部审计转型、内部审计流程优化、舞弊审计方法与实务、管理与效益审计及集团财务报表审计实务与案例等。(陈自东)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致开班辞

江苏省国资委副主任李秀彬

江苏省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审计部部长解华作开班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