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返回

学院举办2017年第二期财务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

2017-09-11

9月11日,2017年第二期财务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开班式在学院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中国财务公司协会专职常务副会长王岩玲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中国财务公司协会纪委书记、副主任曹春彦主持。

秦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学院的建校背景、发展历程、办学模式,同时指出学院是重要的财经类人才培养基地,拥有一流的师资水平、先进的教学理念以及高质量的教学设施。学院作为重要的财经人才培养基地,始终着眼未来,立足发展,在实践中不断完善机制、创新模式、顺应潮流,逐步形成了财经智库建设、领军人才培养、学历教育创新、远程教育拓展、服务董事单位等五位一体的发展格局。近年来,学院紧跟服务社会发展要求,围绕《十三五发展战略》,不断向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会计学院目标进发。

曹春彦书记对于学院给予这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遵守校规校纪,尊重老师,按时上下课,注意课堂纪律,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自律,充分展现各集团公司的良好形象;三是注意团结,加强交流,积极营造和谐研修氛围;四是尊重工作人员,在课余活动中,听从安排,保证安全。

本次培训共计5天,学院为此次培训提供了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和优质的教学资源,以“司库”专题为切入点,为财务公司协会的高管安排了具备实用性、针对性、专业性的课程。(教务部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作开班致辞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专职常务副会长王岩玲出席开班式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纪委书记曹春彦主持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