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返回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7-09-14

9月14日上午,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蒋占华,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教务部主任张庆龙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式由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资产财务部副部长李红梅主持。

张庆龙主任首先代表学院对出席开班式的领导嘉宾和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对我院的整体培训情况做了介绍,他指出我院培训始终把脉经济发展前沿,关注财务领域最新变革,切实为不同层次财务人员提供具有时效性和针对性的培训内容。率先建成的财务共享服务实验室、管理会计实验室、税收大数据实验室、金融实验室等更加优化了学习环境,学员可以通过实验室实操,了解各项业务的流程设置与操作技巧,真正做到学为所用。同时我院二期工程基本完工,娱乐设施、住宿环境也基本具备行业领先水平。培训班管理逐步实现云平台智能化转型,未来学员可以通过自助终端完成培训班注册登记等各项事务,实现24小时报到,极大方便了学员。另外张主任还重点介绍了“国会智库”公众号,大家离开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后,仍然可以通过这个公众号收看“直播课堂”、“微课堂”等最新课程进行学习。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蒋占华对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为此次培训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学院一流的设施及强大的师资队伍,对学员强调要珍惜学习和交流的机会,高标准严要求,不迟到、不早退,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历时三天,由我院专家教授以及行业协会、政府财务专家就最新修订准则,管理会计框架,经济责任审计,管理会计与价值创造,营改增政策及企业税收筹划等专题与学员进行深度交流。(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