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返回

济宁市国资委企业改革发展高级研修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2017-08-26

 8月26日,济宁市国资委企业改革发展高级研修班开班式在我院举行。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教务部副主任郑阿杰,济宁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艳,济宁市国资委企干科主任科员郭良文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郭良文主持。

郑阿杰副主任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的建校背景、发展历程、办学模式,同时指出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是重要的财经类人才培养基地,拥有一流的师资水平、先进的教学理念以及高质量的教学设施。

刘艳副主任代表济宁市国资委做开班动员讲话,并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第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第二,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确保学习取得明显成效;第三,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共计3天,培训课程包括国企改革的公司治理、混改思路及重点与难点把握、当前我国经济形势研判与未来发展趋势分析、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投融资风险防控实务等。(郭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