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返回

中冶集团总会计师培训班在学院顺利开班

2017-09-18

9月18日,中冶集团总会计师培训班开班式在学院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守军和中冶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中冶集团副总会计师兼计财部部长范万柱主持。

王守军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领导、嘉宾及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在情况介绍中指出,学院一直专注于财会领域的高端培训,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战略思维、精通业务、善于管理、德才兼备的现代化财经管理人才。自2013年起,学院一直承担着财政部“总会计师素质提升工程”的培训任务,对受众为总会计师的培训项目有着相当丰富的培训经验。学院为此次培训进行了立体化的课程设置,配备了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以及优质的教学资源,相信本次培训一定能达到预期目标。

中国五矿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兼五矿股份总经理沈翎对本次培训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各位学员借本次学习机会,总结经验、抓住矛盾、坚持原则、解决问题,从而打造中冶集团强有力的财务管控体系,进一步提升集团财务管理能力。

中冶集团党委常委、中国中冶党委常委、副总裁、总会计师邹宏英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理解和正确认识新形势下集团对财务管理的要求;二是以实施项目财务集中管控为基础,打造二级财务管控体系;三是提升履职能力,打造一支强有力的总会队伍,同时,各位学员要重视本次培训,提高学习效率,将学习内容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让集团财务转型得以有效推进。

最后,中冶集团会务组对学院给予这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员提出了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

本次培训共计6天,学院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帮助中冶集团参训总会计师学以致用,更好地开展本单位的财务管控平台搭建,推动中冶集团财务管理体系建设。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守军出席开班式并致欢迎辞

中冶集团党委常委、中国中冶总会计师邹宏英分析形势

五矿集团总会计师沈翎发表讲话

中国中冶副总会计师兼计财部部长范万柱主持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