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返回

河北省唐山市承德市会计领军人才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2017-11-01

       11月1日,河北省唐山市承德市会计领军(后备)人才第一次集训开班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举行,我院教务部副主任郑阿杰,河北省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尚立军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郑阿杰副主任代表我院对会计领军(后备)人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在中短期培训、学位教育、远程教育及智库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并预祝本次集训圆满成功,各位学员在三年学习后顺利毕业!

       尚立军副处长感谢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为本次集训所付出的努力,同时对参加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尚处长希望学员抓住本次集训的宝贵机会,潜心学习,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努力提升自己理论与业务水平,并希望学员之间要多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与要求,相互支持,为河北省的经济发展和会计队伍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唐山承德会计领军班是继河北省会计领军人才在我院培养之后今年新开发的培训项目,本次集训将于11月10日结束,为期10天。集训期间将邀请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知名高校、政策制定者、企事业单位的多位专家为领军人才班学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