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返回

学院举办“实时会计 智能财务”主题峰会

2018-03-20

3月16日,由学院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实时会计智能财务”——用友云财务服务创新峰会在学院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教授出席峰会并与大家分享了数字化时代的财务变革。他表示,数字化时代,财务管理呈现出全员化、业务化、实时化、自动化、智能化、服务化、管控化、数字化、价值化和社会化的新趋势。数字化时代的财务,需要实现提高财务人员政治站位、推进财务业务一体化、提供个性化财务信息、提高财务服务及时性、建设财务共享服务平台、实时财务分析大数据化、提高财务工作智能化等变革。

此次峰会吸引了超过1300位企业CIO、CTO、CFO等IT和财务人员前来现场参会,并邀请了多位嘉宾,从理论指导、技术支持、应用实践等多个维度,共同探讨数字经济下如何通过新技术新手段实现财务变革,进入数字化智能化财务时代。此次峰会由学院教务部负责人张庆龙教授主持。(孙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