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返回

重庆市国土房管局政府会计专题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2018-05-21

2018年5月21日,重庆市国土房管局政府会计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我院顺利开班。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教务部副主任苑义、重庆市国土房管局财务处处长古咏梅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开班式由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教务部副主任苑义主持。

苑主任在开班致辞中,对出席开班式的领导嘉宾和参加培训的老师、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发展状况以及“五位一体”的业务格局作了详细的介绍。苑主任表示,学院对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将竭尽所能为学员们提供优质的课程和服务,希望学员们在院期间心情愉快,学有所获。

重庆市国土房管局财务处处长古咏梅代表重庆市国土房管局发表动员讲话。她表示,本次培训得到了市局各位领导的高度重视,能够来到财务人员心中最高的殿堂进行学习培训是一种荣幸,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同时,她也希望学员们能够充分认识本次学习的重要意义,将学到的知识融会贯通,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她要求学员们遵守纪律,并预祝学员们学习愉快!

本次培训历时五天,课程围绕政府会计主题,分别由来自政府部门、实务部门以及高校的专家从政策、实务、理论三个层面进行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