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返回

第三期卫生健康行业经济管理后备领军人才第一次集训顺利开班

2018-05-16

5 月 16 日,第三期全国卫生健康行业经济管理后备领军人才第一次集训开班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举行。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贺胜,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国家卫生健康委人事司副司长段勇,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副司长赵树理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赵树理副司长主持。

秦荣生书记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而后向在座的学员们介绍了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的建校历史、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以及后备领军人才具体的培养计划;接下来由学员代表樊荣代表第三期卫生健康行业经济管理后备领军人才100名学员表明潜心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努力成为卫生健康行业后备领军人才的信心和决心;最后,王贺胜副主任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希望学员立成才鸿志、担事业重责,不负众望、承前启后,尽快成长为名副其实的后备领军人才。

本期卫生健康行业经济管理后备领军人才培训班汇集了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0名卫生经济方面的学员,在为期10天的集训中将对中国医改与国家治理、政府会计改革对医疗卫生行业的影响、医疗卫生机构的内部控制建设、完善税制及个人所得税改革解读等内容展开学习和专题研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王贺胜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财务司副司长赵树理

学员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