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返回

进阶国际平台 提升领军价值——学院举办BNAI-ACCA会计领军人才进阶项目学员交流会

2018-05-30

5月22日,BNAI-ACCA会计领军人才进阶项目学员交流会在学院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国管局财务管理司司长王德,ACCA中国事务代理总监于翔天出席了交流会并讲话。第一批BNAI-ACCA会计领军人才进阶项目学员代表、第二期中央国家机关会计领军人才培训班学员以及40名来自中央企业的总会计师等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向参会学员介绍了BNAI-ACCA会计领军人才进阶项目的背景和意义。秦院长指出,学院为进一步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会计领军人才,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培养适应“走出去”的各行业国际化会计人才,携手国际领先的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共同推出了会计领军人才国际资格证书进阶项目,以助推学院会计领军人才后续培养优才计划的落地实施,同时为各行业搭建会计领军人才国际化交流平台。秦院长对国管局在进阶项目中给予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对ACCA在进阶项目中的开拓创新精神及严谨作风表示赞赏。

第一批BNAI-ACCA会计领军人才进阶项目的学员代表回顾了进阶项目中无数次挑灯夜战的学习经过,分享了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了勤学修身体会,畅谈了实现人生新高度的收获。

经过招募、选拔、培训、考核四个阶段和严格的考核程序,第一批入选会计领军进阶项目的17名会计领军学员全部通过考核并取得ACCA会员资格。未来,学院将在该项目上继续发力,助力更多会计领军人才进阶国际平台,提升领军价值。(郑阿杰)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出席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