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返回

海南省第三期会计领军(后备)优秀人才第一次集训顺利开班

2018-06-04

6月4日,海南省第三期会计领军(后备)优秀人才第一次集训在学院顺利开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海南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洪日南,海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凤花,海南省委统战部调研员宋成华,学院教务部负责人张庆龙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海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彭其主持。

秦院长在开班致辞中,对出席开班式的领导嘉宾和参加培训的老师、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涵盖“财经智库建设、短期培训、精品研究生教育、覆盖全国的远程教育、为董事会单位服务”五位一体的业务体系进行了详细介绍。秦院长表示,学院为本次培训班配备了既精通政策理论前沿又具有丰富实务经验的优秀师资,他希望各位学员在学院学习期间,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学有所成,并祝此次培训圆满完成。

洪日南总会计师代表海南省财政厅发表动员讲话。他对学院为本次培训班精心设计的课程表示感谢。4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郑重宣布党中央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在这种环境下,海南省对于会计人才的需求将是不言而喻的。从海南有幸来到学院受教,是每位会计领军优秀人才难得的学习机会。洪日南总会计师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加强交流互动,遵守课堂纪律。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为国家培养出了无数高端会计人才,他祝愿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海南省领军优秀人才学有所获,把在培训中学习积累的知识运用到海南自贸区建设中去。

100名海南省第三期会计领军(后备)优秀人才将在学院参加为期10天的培训。学院为本次培训精心设计了培训方案和教学内容,邀请了来自政府部门、实务部门以及高校的专家,围绕数字经济时代的财务转型、管理会计体系建设实践、业财融合与管理会计、十九大后税制改革热点问题研究、供给侧改革与战略成本管理等主题展开。(金秋玉)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致开班辞

海南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洪日南作开班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