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返回

充电学习 提升内审工作实效——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审计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8-07-11

7月11日,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审计专题培训班在学院顺利开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跃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开班仪式由学院教务部副主任苑义主持。

秦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热烈欢迎。今年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学院建院二十周年,秦院长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重点说明了近年来学院在高端财经人才培养、专业学位教育、远程教育、财经智库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及成效,同时向学员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硬件设施情况,祝愿大家在培训期间一切顺利、学有所成。

吴跃董事长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内部审计工作在集团发展过程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集团公司对审计培训高度重视,通过学习和知识更新可以更好地胜任本职工作,推动集团审计工作的开展,服务集团发展大局。他希望学员借助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强大的师资力量、丰富的教学资源,严格要求、严肃纪律、认真学习;以知识论道、多思考、多交流、多收获。

本次培训为期4天,共有来自集团总部、各分公司、各附属法人机构的110位内审人员参加了培训,课程内容包括宏观经济形势、数字经济时代内部审计转型、内审人员沟通技巧、内部审计实务与案例等。学院为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中国内审协会、知名高等审计院校、金融机构审计部等单位和部门的专家,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进行讲解和交流。(杨眉)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出席开班仪式

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跃作动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