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返回

学院举办招商银行2018年第二期审计专题培训班

2018-07-10

7月10日,招商银行2018年审计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学院顺利开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招商银行审计部副总经理林育生、蔡红延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开班式由学院教务部副主任苑义主持。

秦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招商银行再次在学院举办培训班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秦院长表示,今年是学院建院二十周年,建院以来,学院在高端财经人才培养、专业学位教育、远程教育、财经智库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发展,随着建设“国际知名会计学院”发展目标的提出,学院将继续发挥自身的地域优势、师资优势、课程优势,力争为我国培养更多经济界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秦院长还为参训学员介绍了学院的基础设施情况,最后,祝愿大家在培训期间一切顺利、学习愉快。

林总首先对秦院长出席开班式表示感谢,同时对本次培训的课程设计和师资配备给予了充分肯定。林总表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金融行业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氛围,作为部门的审计人员,大家要抓好重点领域风险防控,依法加强各项监管工作,努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招商银行稳健运行。林总希望大家能够在培训期间认真思考,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共有来自招商银行总部及下属各分部的80名审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内容包括审计转型、区块链技术、国际汇率走向与中国金融资本市场走向、会计处理及信息披露、十九大与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新思路、“一带一路”及周边国际形势分析等。学院为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财政部、高等院校及金融界的相关专家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进行讲解和交流。(教务部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出席开班仪式

招商银行审计部副总经理林育生作开班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