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返回

浙江省注协2018年系列培训——行业百名青年才俊人才专项培养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8-08-07

2018年8月7日,浙江省注协2018年系列培训——行业百名青年才俊人才专项培养培训班顺利在我院顺利开班。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教务部副主任苑义、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综合部主任、浙江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党委办公室主任蓝红伟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开班式由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办干部胡佳敏主持。

苑义主任在开班致辞中,对出席开班式的领导和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学院的建院历史,重点介绍了学院“五位一体”的发展战略。一是智库建设(18个研究所和1个国际财经中心);二是短期培训(含国家及地方领军人才培养);三是精品的研究生教育(4个专业硕士点);四是覆盖全国的远程教育(每年参训学员达4万人次);五是服务于董事单位(发改委、财政部、税务总局等14个部委)。苑义主任指出,学院近两年变化很大,学院二期已经建成,基础设施、校园环境较以前明显改善;希望各位参训学员可以在培训期间进一步体验具有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特色的培训业务。最后,苑主任感谢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对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的信任,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完成。

蓝红伟主任代表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她对近年来浙江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百名青年才俊项目的培养发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青年才俊提出了要求,蓝主任希望大家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学习,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来自浙江省内会计师事务所的近百名青年精英出席开班式,并在我院接受为期3天半的培训。本次培训将围绕“会计师事务所信息化实践探索”主题,由来自实务部门的专家以及清华大学的教授从政策、实务、理论三个层面进行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