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返回

百尺竿头又一步 领军人才再启航——记黑龙江省第七期企业类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训班首次集训开班式

2018-11-12

11月10日,黑龙江省第七期企业类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训班首次集训开班式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黑龙江省财政厅会计管理局副局长徐金光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学院教务部副主任苑义主持开班式。

秦书记首先对入选的各位领军人才表示祝贺和欢迎。他指出,今年正值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建院二十周年,学院作为重要的财会人才培养基地,二十年励精图治,已基本实现国内一流发展目标,形成了“五位一体”发展新格局。他强调,引领、示范、辐射作用是领军人才应有之义、应担之责,希望各位领军人才不忘初心,珍惜机会,用知识技能武装自己,践行领军责任,为推动行业、地区发展做出贡献。秦书记对黑龙江省财政厅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黑龙江省财政厅会计管理局副局长徐金光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领军人才培养工程旨在为大家搭建思维碰撞、交流共享、全面提升的平台,每一位学员应抓住机遇,以最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最终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最后,他对学院提供的优质服务和保障表示感谢。

本次培训班是学院与黑龙江省财政厅合作培养领军(后备)人才的又一次延续,近30名领军学员将在学院进行为期15天的学习。(王帅)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

\黑龙江省财政厅会计管理局副局长徐金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