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返回

2018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班(第18期)在学院开班

2018-11-12

11月12日上午,2018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班(第18期)在我院顺利开班,学院教务部副主任苑义、四川省财政厅会计处(行政审批处)副处长向育宾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苑义副主任首先代表北国会对四川省财政厅多年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学员介绍了学院建校背景、发展历程和“五位一体”的业务体系——建设财经智库、中短期的培训、精品学位教育项目、远程教育和为董事会单位服务。最后苑主任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祝大家在培训期间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学有所获。

向育宾副处长代表四川省财政厅对我院领导对培训班给予的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对本次培训的师资力量、教学安排和食宿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了“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的严肃性,并希望学员保持高度学习热情,珍惜学习机会,遵守课堂纪律,牢记关键知识点。

本次培训为期12天,来自四川省21个市州的163位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桑百川教授讲授开班第一课。(郭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