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返回

学院举办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府会计专题培训班

2018-11-30

11月26日,国家移民局政府会计专题班在学院顺利开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公安部边防管理局后勤部副部长陈建和,国家移民管理局副局级领导王明黎,国家移民管理局处长贺恒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王明黎局长主持。

秦院长对学院整体情况作了介绍,指出学院经过20年快速发展,已经达到了国内一流水平,正稳步朝向国际知名水平不断迈进。建院20年,学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铭记朱镕基总理的20字题词,“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坚持准则、不做假账”。同时,秦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涵盖“财经智库建设、短期培训、精品研究生教育、覆盖全球的远程教育、服务董事会单位”五位一体的业务体系以及学院丰富的健身娱乐设施,他鼓励大家劳逸结合,娱乐之后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

国家移民管理局委托学院举办两期政府会计专题培训班,涵盖三级预算单位近500人。公安部边防管理局后勤部副部长陈建和对此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培训的重大意义。他鼓励大家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完善知识体系,为国家移民管理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其次要不辱使命,确保学习培训达到预期效果。两期的培训学员都是各单位的财务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大家任重道远,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学深悟透,不辱使命。再次要严守纪律,树立移民警察和现役军官的良好形象。培训班学员人数较多,他希望大家遵守纪律,展现良好的学习、生活风貌。(李鑫)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

\公安部边防管理局后勤部副部长陈建和

\国家移民管理局副局级领导王明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