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返回

四川省会计高端人才(注册会计师类)第一次集训顺利开班

2018-11-30

11月30日,首期四川省会计高端人才(注册会计师类)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易德鹤秘书长、唐琳副秘书长等领导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开班式由学院教务部副主任苑义主持。

秦院长在开班致辞中,对出席开班式的领导嘉宾和参加培训的老师、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秦院长在向大家介绍学院整体发展情况时表示,经过20年发展,学院已经达到了国内一流水平,正稳步向国际知名水平不断迈进。建院20年,学院不忘初心,始终铭记朱镕基总理的“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坚持准则、不做假账”题词,逐步形成了财经智库、高端财经培训、精品研究生教育、覆盖全国的远程教育体系以及为董事会单位服务的“五位一体”业务格局。秦院长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利用好娱乐设施,放松身心,在学习期间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学有所获。

易德鹤秘书长代表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发表动员讲话。易秘书长首先祝贺各位学员成为四川省高端会计人才第一期培养对象,感谢学院对四川省会计高端人才培养项目的大力支持。同时,易秘书长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并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提高认识、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学以致用;相互学习,注重交流。最后,易秘书长预祝此次会计高端人才(注册会计师类)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各位学员在培训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唐琳副秘书长代表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宣布了班级管理纪律,希望各位学员能够自觉遵守班级纪律、服从安排,同时也希望各位学员通过三年培训,凝集力量、提升素质,成为四川省当之无愧的会计高端人才。

来自四川省会计师事务所的学员出席开班式,并将在学院接受为期11天的培训。本次培训课程将围绕会计主题,分别由来自政府部门、实务部门以及高校的专家从政策、实务、理论三个层面进行授课。(教务部韩雪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出席开班式

\四川注协秘书长易德鹤

\四川注协副秘书长唐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