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返回

建业新天地 奋进新时代 ——河南省第五批会计领军人才毕业典礼在我院举行

2019-05-11

河南省第五批会计领军人才毕业典礼于4月26日在我院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长臧希昌、副处长刘延宾等同志出席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教务部副主任苑义主持。

秦荣生书记代表学院向河南省财政厅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毕业学员表示祝贺。他在给同学的毕业寄语中提出五个希望:一是提高站位,拓展视野;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诚信为本,不做假账;四是学以致用,善于创新;五是敢于担当,勇于领军。

河南财政厅会计处臧希昌处长对学员们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了祝贺;对我院为领军培养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他对毕业领军学员寄予厚望,一是领军使命,任重道远;二是领军平台,质量为重;三是领军路上,风光无限。

典礼上班长吴红艳代表学员发言。吴红艳代表全班52名学员对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财政厅领导及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的老师们,表示深深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培训,为他们构筑了宽领域、优结构的知识框架,培养了高视角重务实的工作作风,提升了守诚信坚毅力的品格修养。

毕业典礼后,第五批全体学员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

本次培训是河南省财政厅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切实加强会计人才培养工作,充分发挥会计人才在振兴河南省经济、实现经济社会全面、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作用,建立起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会计领军人才队伍而举办的。经过为期3年的培训,本班晋升正高级会计师1人,晋升高级会计师或副教授15人,职务晋升18人,考入全国会计领军人才培养项目2人,申请取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1项,主持或参与完成省部级课题13项,出版专著6部,在各类刊物发表论文104篇(其中核心期刊39篇),担任各类评委或专家20人,被高校聘为校外导师11 人,开展校企交流10余次,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1人,荣获河南省先进会计工作者2人,获得上级或地方各类荣誉30余人次。52名来自河南省各行业的学员获得“河南省会计领军人才”毕业证书。(教务部王芳供稿)

\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出席毕业典礼

\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臧希昌在仪式上发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