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返回

学院举办2019北京市税务局企业所得税业务培训班(第2期)结业仪式

2019-05-11

4月26日,2019北京市税务局企业所得税业务培训班(第2期)在学院举行结业仪式。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薛伟,北京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审计师雷彤,北京市税务局企业所得税处处长张岩出席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北京市税务局企业所得税处副处长王素江主持。

王素江副处长通报了结业测试情况,第二期学员在测试中取得了平均95.86分的好成绩(满分100分)。学员代表崔恒、刘雯、张滨代表全班做总结汇报。他们在汇报中表达了对本次学习机会的珍惜,以及对课程设置、教师讲授的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培训中获益良多,对未来的工作有很强的实际意义,并且对学院为本次培训班提供的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学院薛伟副院长对培训班学员取得优异成绩并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学院20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学院“五位一体”的发展战略和取得的成果,希望学院能与继续北京市税务局加强合作、共同助力财税事业发展。

张岩处长对学院表达了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强化不断学习的理念;二是要当骨干做好业务带头人;三是要大胆创新开创工作新局面。

雷彤总审计师对学院的支持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认为此次培训取得的成效是显著的,大家不仅政治素质提升,廉政意识增强;更新了知识,增长了技能,而且促进了融合,培养了队伍。雷总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更高的期望,他希望大家抓好持续学习,形成终身学习好习惯;抓好学用转化,推动能力素质再提升;抓好落地落实,提升所得税管理质量。

5天的培训圆满结束,学习的路途却永远没有终点,学员们将带着所学所感回到工作岗位并运用到实操之中,助力财税事业发展。(教务部岳瑶供稿)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薛伟出席仪式并发言

\北京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审计师雷彤在仪式上发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