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返回

第二期教育部财务骨干人才第一次集训在学院开班

2019-05-11

针对财务骨干人才培养,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始终以“高起点、高标准”为原则,秉持“严进严出”的传统,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知识结构优化、实践经验丰富、创新能力突出、职业道德高尚的财务骨干人才”为己任。在培养方式上,注重将“知、行、悟”贯穿于整个培养过程的始终。

5月6日,第二期教育部财务骨干人才培训班在学院顺利开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赵建军等领导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教育部财务司预算处副处长杨姗主持。

秦荣生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第二期教育部财务骨干人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学院建院背景、发展历程、办学模式、师资阵容,以及近年来在智库建设、高端财经人才培养、精品研究生教育、远程教育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同时向学员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硬件设施情况。最后,秦书记祝愿大家在培训期间一切顺利、学有所获!

赵建军副司长代表教育部向学员表示祝贺,对学院领导在培训过程中给予的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对本次培训的教学方式和课程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员珍惜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断提升自我,通过培养成为善于学习、善于管理、勇于担当的财务骨干人才。

在开班仪式上,来自北京大学的学员代表邓连府代表全班60名学员,向教育部财务司的领导和学院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他代表学员们一致表态,一定会严守纪律,服从管理;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加强交流,增进友谊!

第二期教育部财务骨干人才经由2018年底严格的选拔测试和资格审核,来自全国各高校的60名财务骨干人才进入培养队伍。仪式结束后,由学院秦荣生书记讲授开班第一课。 (教务部王芳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

\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赵建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