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返回

学院举办中国核电非财务领域领导干部财经培训班

2019-07-11

7月2日,中国核电非财务领域领导干部财经培训班在学院顺利开班。学院院长秦荣生、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张勇及学院教务部副主任苑义出席了开班仪式。

秦院长首先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院成立的历史背景和近年来学院“五位一体”的教学及培训项目发展概况,并向学员介绍了学院的硬件设施,祝愿大家在培训期间一切顺利、学有所成。

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张勇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中国核电集团对财务工作非常重视,他希望大家潜心学习,认真思考,充分交流,提升企业领导人员的财经管理能力和专业水平,推进企业业务财务的融合和更好发展。

此次培训班是中核电非财务领域领导干部财经培训的第一期,集团将继续开展非财务领域领导干部的第二期、第三期轮训,补充学习财务知识。培训班聘请了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知名高校、中央企业等相关专家授课,围绕企业领导人员财务素养修炼、财务变革与转型、现代企业成本管理、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等方面对非财务背景的企业领导人员学习财务知识做详细阐述,并针对课程内容开展结构化研讨。(教务部杨眉供稿)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院长  秦荣生

\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  张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