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返回

新思路,新展望,助力集团青年人才成长 ——2019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期青年人才研修班(资本运营)在院开班

2019-07-11

7月8日上午,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期青年人才研修班(资本运营)开班仪式在学院举行。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永勃、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薛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开班式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培训开发处处长黄尽才主持。

薛伟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然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以及学院“五位一体”的主要业务构成和发展成果。薛院长对本次培训的师资实力给予肯定,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可以充分地吸收所学知识、学习顺利、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赵永勃副部长在讲话中对学院给予此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青年人才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集团将进一步创建有利于人才事业发展的环境与通道,不断提升青年人才的素质与能力。赵部长从三方面对于本次培训作出指示;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讲政治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有担当、善作为,创造集团业绩,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三是持续解放思想、积极创新,推动企业的进步。他也从三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期望:一是全身心投入,充分利用课程的知识,提升自己;二是希望大家能够深入交流和沟通,互相学习帮助;三是注重培训成果,通过学习和实践,将学习的知识带到实际的工作中。

本次培训是针对资本运营的专业培训,包含全球宏观经济运行逻辑和金融市场分析、企业海外并购重组案例分析、企业并购整合中的税务风险与管理及企业战略管理和资本运作等方面的内容。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60位青年人才参加了本次培训。(教务部金秋玉供稿)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薛伟

\国机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  赵永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