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返回

学院举办2019国投集团审计监督骨干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07-11

7月8日,国投集团2019年度审计监督骨干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顺利开班。学院院长秦荣生,国投党组成员、副总裁杜文民、审计部主任邓星斌、培训与保障中心副主任曹玥出席了开班仪式。

秦院长首先对来院参加培训的国投集团审计监督骨干人才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成立的历史背景、近年来学院“五位一体”的教学及培训项目发展概况和学院硬件设施,祝愿大家在培训期间一切顺利、学有所成。

随后,国投党组成员、副总裁杜文民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首先感谢了学院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其次就审计监督与高质量发展的关系、如何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作用以及加强审计监督人才队伍建设这三点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最后,他希望此次的参训学员们能够带着使命学习,带着问题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并预祝本次培训能够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聘请了来自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知名高校、政府机构以及实战领域等相关专家授课。授课教师将围绕数字经济时代的内部审计转型、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IPO的监管要求、境外投资业务审计实务、基建工程项目审计实务、审计工作中的思维方法与工作方法、审计署经验分析、中国的国有金融资产管理与改革、内部审计中的沟通与冲突管理等多个方面对参训学员作详细阐述。70多位国投集团审计监督骨干人才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班对国投审计人员更新知识、开阔思路、提升风险管控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和理论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教务部姚禹婷供稿)

\学院院长  秦荣生

\国投集团党组成员、副总裁  杜文民

\